宇宙过客

所有图:壁纸、头像⭕️
无授权商用、转载❌

出门散步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彩虹,一瞬间惊喜得说不出话来。我很难看到如此完整清晰的、来自大自然的馈赠,过去所看到的,不是稍纵即逝,就是被高墙遮挡,难以看清全貌。而现在她就完完整整地出现在我的面前,连接靛青与天青色,尽头消逝在飘摇的雾霭深处。

英国的气候很奇妙,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——即使上一秒仍阳光普照。原本以为只是小雨,没想到雨丝愈发密集,渐渐连成一线。头顶的一大片雨云,在夕阳余晖下并不灰暗,边缘甚至微微泛着光,呈一种非常漂亮的淡金色。与此相对的,雨云之外的天空碧蓝如洗,纯净澄澈得像一个不忍击碎的梦。

雨,音乐,日暮与天空。虽说British Weather最让人猝不及防,却也更容易让人,发现生活中的诗和远方。如果此时匆匆撑伞,在雨中仓惶奔跑,反而失去了那轻描淡写的诗意。与钢琴旋律为伴,向地平线泛着光的雾霭前行,这就是我此时此刻所做的事情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